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揭SNH48成员唐安琪烧伤内幕 六年男友竟是他宇宙减肥法食谱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1:36:33

  在2016年年初女团sunshine一度被网友骂丑颜值低,再看看SNH48成员表示女团颜值还是有救的,近日,女团SNH48成员烧伤事件令人震惊,SNH48成员唐安琪烧伤内幕原因疑打火机点着自己衣物,唐安琪宇宙减肥法食谱也遭扒出,揭唐安琪六年男友是谁,交往六年的男友竟是他。

QQ截图20160303113242.jpg

【图】揭SNH48成员唐安琪烧伤内幕 六年男友竟是他宇宙减肥法食谱遭扒

  内地人气女团SNH48成员唐安琪3月1日在咖啡店用餐时,发生意外全身着火,现在仍在深切治疗部留医,面临毁容危机,生命危在旦夕。现年23岁的唐安琪样子甜美,还在去年的SNH人气总选中排第28位。现年23岁的唐安琪样子甜美,还在去年的SNH人气总选中排第28位。

  据知唐安琪当天心情不好,黑脸批评咖啡店的巧克力难看。据知唐安琪当天心情不好,黑脸批评咖啡店的巧克力难看。唐安琪玩弄打火机时疑似洩漏燃料致全身着火。唐安琪玩弄打火机时疑似洩漏燃料致全身着火。全身80%烧伤的唐安琪仍留在深切治疗部中接受治疗。全身80%烧伤的唐安琪仍留在深切治疗部中接受治疗。有大批记者及工作人员留守医院。有大批记者及工作人员留守医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