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为什么叫岗岗老公是谁?情史遭扒初恋竟是他【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0:43:48

   不老女神杨钰莹虽然年过40,依然美艳如初。杨钰莹为什么叫岗岗?杨钰莹老公是谁?情史遭扒初恋竟是他,是谁?女星绯闻太多终是困扰。但愿岗岗永远清纯美丽。

1.jpg

杨钰莹为什么叫岗岗老公是谁?情史遭扒初恋竟是他【图】

    杨钰莹,原名杨岗丽,90年代红遍大江南北,曾是中国唱片销量最高的歌手。大家都知道的是杨钰莹的小名叫岗岗,记者问起这么乖巧甜美的杨钰莹怎么会有这样的小名时,杨钰莹笑言:“因为我是出生在江西的石岗村,然后就到南昌发展,所以我妈妈为了纪念她跟爸爸的爱情,就给我取名为杨岗丽,这样就有了‘岗岗’这个小名。其实这两个字真的很难叫出口,但是叫习惯了也很好听啊,所以刚才大家一起叫我的小名,我觉得特别亲切。”

    杨钰莹外表清纯,声音甜美,在1990年代初期曾红极一时,其专辑销量首屈一指,她曾是中国唱片销量最高的歌手。与毛宁搭档演唱被观众赞誉为“金童玉女”,《心雨》《我不想说》《轻轻地告诉你》《风含情水含笑》《茶山情歌》等歌曲对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2011年12月,杨钰莹参加节目录影正式复出。2012年12月27日,杨钰莹发行最新个人专辑《遇江南》。杨钰莹,这位甜歌偶像成功复出,清纯甜美如昔。当年她关于“厦门爱情”、“远华红楼”的风波,如今看来,早已盖过了那句“让我轻轻地告诉你”。或许这也是她在这十年间,逐渐隐退,直至“失踪”的原因。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