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陈志朋世界巡演 揭小帅虎老婆是谁结婚了没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4 21:00:18

   小虎队组合曾经风靡一时,作为成员之一的小帅虎陈志朋近年来极少出现在公众面前,5月21日久违的陈志朋将开始自己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令众多粉丝兴奋不已。作为万千歌迷心中的偶像,陈志朋的感情生活更是备受关注,小帅虎的老婆是谁结婚了没有,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1.jpg

【图】陈志朋世界巡演 揭小帅虎老婆是谁结婚了没

    5月21日,陈志朋将带着自己筹备已久的“志爱——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的舞台。作为曾经风靡亚洲的偶像组合“小虎队”的成员,陈志朋凭借帅气的外表和唱跳俱佳的表现,成为万千歌迷心中的偶像和青春的记忆。刚刚签约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的陈志朋不但即将推出新专辑,更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演唱会,而演唱会门票也即将于近日预售,引发歌迷热烈反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