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唐安琪烧伤鞠婧祎被热搜 网曝鞠婧祎素颜吓死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3 13:49:24

  昨日,SNH48唐安琪严重烧伤,生死未卜,实在焦急,可万万没想到,同团成员鞠婧祎居然被热搜,想想也是醉了。果然在娱乐圈红是非多,网友不时地关注鞠婧祎的一举一动,而她的素颜也被吐槽:吓死人。

6.jpg

SNH48唐安琪烧伤鞠婧祎被热搜  网曝鞠婧祎素颜吓死人

  从2日晚上11点鞠婧祎开始又毫无理由地上了热搜,鞠婧祎刚刚删掉微博发在评论里说,不要搞错重心,去关心真正需要关心的人。路人也好,粉丝也好,拜托。
  昨日,SNH48成员唐安琪遭遇意外严重烧伤,全身重度烧伤,曾在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且需要大量经费和血液。按理说,最受关心的应该是唐安琪,但小编发现,四千年一遇美少女鞠婧祎竟持续成为微博热搜榜第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