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唐安琪烧伤事件疑点重重 女伴是谁事发之后身在何处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6 01:21:55

   日前,SNH48团体成员唐安琪烧伤事件引起各界关注,关于事件的原因仍然扑朔迷离疑点重重。据悉事发之前唐安琪是和一名女伴在一起,然而令人奇怪的是从事发至今这名女伴一直未现身,关于这名女伴是谁事发之后身在何处,目前一直是个谜。

0.jpg

    SNH48团体成员唐安琪自3月1日晚被烧伤后,引来了各方持续关注。目前,唐安琪已完成了四肢部位、眼球和眼皮、手臂和膝关节的手术,虽然还没有脱离危险,但情况已渐趋稳定。事发后,网上出现了各种声音,其中不乏矛盾及不合理之处。由于当事人目前仍无法作出回应,此事件的来龙去脉仍扑朔迷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