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哈林伊能静离婚内幕 或因与黄维德牵手门导致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4 11:49:20

  伊能静如今已怀二胎,而与哈林的婚姻却令人唏嘘,哈林伊能静离婚内幕究竟是什么呢?传哈林伊能静离婚系因女方与黄维德牵手,二人的故事曾经也轰动一时,毫无疑问,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门是导致女方与哈林离婚的原因之一。

360截图20160224114020234.jpg

伊能静与儿子

    伊能静微博透露14岁的儿子陪她做产检的经历,称儿子看到妹妹的超音波非常感动。伊能静与庾澄庆为什么会离婚?2008年伊能静被拍到在大街上和黄维德牵手轰动一时,随后伊能静与庾澄庆8年婚姻走向终点,这背后有什么原因内幕?

    昨日深夜,伊能静在微博晒出一段为大儿子制作的视频,同时留言称,“多感谢上天将曾经缺失的童年和青春期都一一给予,还让你这个美好的天使带领。曾经拼命赚钱养家的灰暗期,好像前世残影渐淡渐消失,因为你我终于体验什么是爱笑爱闹爱哭的十七岁少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