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承认新欢女主播 曝与伊能静离婚内幕系女方出轨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6 12:22:22

  庾澄庆承认新欢爱上了女主播张嘉欣,并大方畅谈与伊能静离婚内幕,伊能静是自己的初恋,因为任性而结婚。两人离婚内幕是因为庾澄庆撞见了伊能静出轨,忍痛离婚。而伊能静是个好面子的人,拒为出轨丑闻道歉。如今离婚内幕大白天下,伊能静却表示相爱不相爱。

    日前庾澄庆终于承认新欢,并表示爱上了女主播张嘉欣,选在离婚纪念日的前一天公布,据说有重生之意,预祝哈林这次能够幸福。庾澄庆还大方畅谈与伊能静的婚姻,首次爆料伊能静为初恋,因太“任性”而结婚。9年的婚姻生活直到看到伊能静与黄维德在大街上牵手的照片时,才知道自己错了,忍痛与伊能静离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