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承认爱上吴莫愁真相 和伊能静离婚原因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20:37:28

  庾澄庆承认爱上吴莫愁是真是假,近日,庾澄庆现任女友曝光,庾澄庆旧闻再次被扒,庾澄庆伊能静为何离婚,此前,庾澄庆还被曝爱上吴莫愁,这是怎么回事呢?吴莫愁从好声音出道后,备受关注,人红是非多,与黄金单身汉好声音导师庾澄庆传出绯闻在所难免,但二人恋情男方已经否认了。

360截图20151028205111296.jpg

庾澄庆吴莫愁

    中国好声音播出之后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尤其是吴莫愁依着自己独特的嗓音以及妆容获得一大批粉丝,而且吴莫愁和导师哈林之间的绯闻一时之间也成为大家议论的话题.就出道两年便成绩斐然的吴莫愁,对哈林老师更是尊敬与崇拜有加,此次恩师演唱会特别到场以嘉宾身份同台飙歌,合作一首《我要给你》嗨翻全场。现场两人一袭摇滚妆扮,酷劲十足的演绎出震撼效果,成为当晚最亮看点。一向以搞怪著称的吴莫愁和恩师哈林还在演出后台大玩“欺师灭祖”自拍被粉丝纷纷调侃:活宝师徒惹人爱。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