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怀孕老公秦昊送抽象画 揭与前夫庾澄庆为什么离婚内幕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5 16:14:00

  在情人节当天,伊能静老公秦昊送抽象画给老婆,网友纷纷表示:太浪漫、太感动了!因在前两日伊能静大方表白秦昊并宣布自己已怀孕怀二胎的消息,二胎还是个女儿这下儿女双全着是幸福。但对于伊能静与前夫庾澄庆哈林离婚一直是网友拿来热议的旧话题,揭伊能静与前夫庾澄庆为什么离婚真相内幕惊人。

QQ截图20160215144403.jpg

伊能静怀孕老公秦昊送抽象画 揭与前夫庾澄庆为什么离婚内幕惊人

  2月15日报道 据香港“明报”消息,现年46岁的伊能静,曾在上一段婚姻中生下儿子,与秦昊结婚后,也于近日宣布成功怀孕。

  昨日,她晒出一张写着“It’s a girl”的图片,正式宣布所怀胎儿性别为女,“情人节快乐,爸爸的小情人,妈妈的知心姐妹,在肚肚里也快乐”。

  此外,伊能静还收到老公送的抽象画,令她十分感动,更与网友分享喜悦心情:“醒来后收到你的画,是抽象的一对恋人,好感动。”

  庾澄庆(哈林)受访时提及与前妻伊能静的一段情,伊能静正式委托律师发出律师函,指有关报道严重侵犯伊能静的名誉权,严重干扰其正常工作及生活,并要求即刻删除该不实消息、向伊能静道歉及赔偿对她造成的一切损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