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与秦昊大婚现已怀孕 揭伊能静和哈林为什么离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3 13:02:45

  当年的“才女”伊能静如今已渐渐淡出娱乐圈,经历了离婚出轨风波后,伊能静还是敢爱,与小她十岁的秦昊在泰国大婚。然而还有更劲爆的消息:伊能静现已怀孕!震惊有木有!那么伊能静和前夫哈林又为什么离婚呢?

0.jpg

【图】伊能静秦昊大婚现已怀孕  揭伊能静和哈林为什么离婚

  近日,秦昊在泰国普吉岛迎娶伊能静,并在海边拍摄完成婚礼画册,两人身着情侣配色服装,海滩相拥漫步,不时对望、微笑,在相机镜头前大秀幸福。更有两人像孩子一样牵手奔向大海的拍摄部分,海水浸湿了衣服,依旧笑容洋溢,拍摄过程十分欢乐。

  之后有网友拍到秦昊、伊能静牵手返回酒店住所的照片,两人显得格外幸福甜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