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孕态明显怀孕4个月 与庾澄庆离婚内幕曝光竟劈腿金城武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0:45:00

  伊能静孕态明显看肚子应该至少怀孕4个月了,46岁的她为爱拼生二胎终于造人成功。虽然还没有承认怀孕,但伊能静孕态明显从肚子和出门不化妆及卖童装,便可看出她的确怀孕了,更有记者拍到秦昊陪其做产检。另外,伊能静与庾澄庆离婚内幕也被扒了出来,原来并不是因黄维德,而是其劈腿金城武?

QQ截图20140113093019.jpg

伊能静孕态明显怀孕4个月 与庾澄庆离婚内幕曝光竟劈腿金城武

  风行摄影师元旦期间再度出发来到台北,在获得线报之后,风行摄影师直接奔赴伊能静家外守候,伊能静现身后,风行摄影师发现伊能静似乎丰腴不少。随后,伊能静与老公秦昊出门之后径直来到妇幼医院,在医院护士的带领下乘电梯上楼,莫非真的是来产检的?
  
  随后,二人从医院出门,接着来到一处繁华小街寻觅美食,伊能静饭毕之后接连进入两个小店购买水果等物,随后两人回到家中后便再不现身。
  
  第二天当晚,伊能静终于再次现身,而她出门之后竟然直奔书店之中,而看她手中所拿之书,竟是怀孕安胎?伊能静来到书店的目的竟然是为了这本书?看来昨日去往医院果然是为了产检,只是自己作为高龄产妇,在医生的叮嘱之余,还需要多掌握一些安胎之术。四处兜转之后,伊能静最后的选择是孕妇饮食百的书。
  
  随后,伊能静到一家服装店闲逛许久后回到家中,从她的好胃口也可以看出,伊能静已过了孕吐阶段,看来已有一段时间的身孕,之前因怀孕而推掉工作的传闻也并非空穴来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