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 近况十分凄惨【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5 17:24:16

  沉寂了几年,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据悉,汤灿近况十分凄惨。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后,其中原委备受关注。

网爆汤灿与贪官有染 获刑15年

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

  汤灿一直坦言专业歌手的实力相差不大“这时候机遇就显得重要一些。有些机遇要靠你自己往创新,更重要的是你是否有把握住机遇的能力。”而如今,汤灿却牵涉几宗中纪委正在追查的贪污腐败案件中。

  消息网传出后,有记者提出电话采访汤灿本人的要求,以求证消息的真实性。但小莉以“汤灿工作室”负责人身份表示:汤灿最近工作很忙。“就网上流网传的不实消息一事,工作室会在适当时机同一向媒体回应,目前,我们暂不接受个别媒体的任何形式采访。感谢配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