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 近况十分凄惨【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5 17:24:16

  沉寂了几年,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据悉,汤灿近况十分凄惨。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后,其中原委备受关注。

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

  汤灿,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1996年考进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歌舞团)担任独唱演员,全国青联委员。武汉音乐学院本科毕业,主修民族声乐,现师从中国音乐学院院长金铁霖老师深造。2001年参演了春晚歌曲《我们的田野》。2003年参演春晚《美丽西部》。凭一首《祝福祖国》走红,被称为中国新民歌第一人,并被行内誉为“四小民旦”之一。汤灿的演唱透着一股灵气,纯真、清亮、别具韵味的歌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凭着独创的“汤式唱法”被誉为“中国新民歌领军人物”、“中国时尚民歌天后”。

  像其他艺人一样,汤灿的日程表总是满满的,天南地北地忙碌着。往年年底她更忙得不可开交——应广大歌迷要求录完自己的第一张卡拉OK大碟,为春节晚会全力投进排演。但是无论怎样奔忙,只要她身在北京,就会推开一切应酬以保证瑜伽课的时间,而且总是提前到场静心打坐,进进状态。有时做完练习后,还会进行冲浪浴,让全身放松一下。看着她在瑜伽馆热色的灯光中信手拈来做出几个瑜伽姿势,俨然是个行家,已有相当功力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