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 近况十分凄惨【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5 17:24:16

  沉寂了几年,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据悉,汤灿近况十分凄惨。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后,其中原委备受关注。

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

    2011年底,传出汤灿因涉贪腐、性贿赂被中纪委带走调查的消息后,她就再也没有露面,但有关其消息则不断曝光。比如她奢华的豪宅和珠宝、奢华和糜烂的生活,与薄熙来有染等。之后一度传出其死讯。

    2013年的大年初三,有自称汤灿好友的作家孙钥洋在微博证实:汤灿于年前被批捕,被判有期徒刑7年,中国网上一度盛传她已经被秘密处决。

    2013年12月20日,明镜新闻网报道:汤灿据传目前被关押在湖北,日前被中纪委立案调查,她涉嫌性贿赂解放军多名高级将领。消息人士对明镜新闻网说,汤灿堪称解放军头号公共情妇,涉嫌性贿赂解放军高级将领,卷入几宗中纪委正在追查的贪腐大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