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 近况十分凄惨【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5 17:24:16

  沉寂了几年,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据悉,汤灿近况十分凄惨。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后,其中原委备受关注。

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

  最近,汤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献礼电视剧《中国1921》演唱了主题曲《开始》。专门拍摄的MV中,汤灿以杨开慧的形象与青年毛泽东两两相看,跨时空地演绎出那段纯美爱情。汤灿说:“这部剧既是在讲述党的诞生历程,也是在讲青春。”为了更好地诠释歌曲的内涵,汤灿与词作家葛根塔娜一起读《共产党宣言》。“只有真正融进才能体会更深。我已经递交了进党申请书,我想,当我在党旗下宣誓的时候,一定会热泪盈眶。”

  汤灿本科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主修民族声乐。她说,民歌与革命有着先天亲密的联系。从开始学习唱民歌,唱的就是《洪湖水浪打浪》、《微山湖上》等歌曲。汤灿一边哼唱着一边解释:“民歌都是在当年革命劳动生产过程中积累下来的。”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末至二十一世纪初,是电视台音乐电视繁荣的时代。汤灿的多首歌曲进选中心电视台的“每周一歌”栏目,她的名气也随着歌声网传播得更远。提起当初,汤灿眨了眨眼睛,布满感恩地说:“我们是遇上了音乐电视黄金时间的末班车。现在出道的年轻歌唱演员就很难有这样的好机会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