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版《来自星星的你》结局曝光 都教授没有超能力变普通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2 13:30:57

  近日,有网友曝料称在安徽卫视播出的《来自星星的你》结局大逆转,都教授没有超能力,只是一个普通的小说家,而《来自星星的你》只是其写的一部小说。

p0a2-fxnzpkx5821204.jpg

中国版《来自星星的你》结局曝光 都教授没有超能力变普通人

  2月2日,据韩国媒体爆料,正在中国安徽卫视播出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将有着与原版不一样的结局。

  原版《来自星星的你》中,男主角都敏俊是有着各种超能力的外星人,而安徽卫视播出的《来自星星的你》将通过剪辑大结局,把故事改编为都敏俊只是一个普通的小说家,《来自星星的你》整个故事只是都敏俊写给女主演千颂伊的小说剧情。此外,原本是21集的《来自星星的你》因为中韩两国电视剧长度不一样,安徽卫视播出的版本长度将达到30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