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 近况十分凄惨【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5 17:24:16

  沉寂了几年,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据悉,汤灿近况十分凄惨。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后,其中原委备受关注。

范爷杠上章子怡 揭露冷战艺人

汤灿的下落终于曝光

  汤灿是中国歌舞团独唱演员,凭一首《祝福祖国》走红,被称为中国新民歌第一人,并被行内排进“四小民旦”之列。汤灿的演唱透着一股灵气,纯真、清亮、别具韵味的歌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她还演唱过《开门红》、《万家灯火》、《好梦成真》、《幸福万年长》、《红红的日子》等歌曲。据悉,她将在2005年春晚献唱。

  有人称她为“新民歌天后”,有人说她是“晚会歌手”,有人说她是《雪狼湖》的女主角……在众多的身份中,汤灿说:“我现在是一名军人,能够永远为党、为祖国、为老百姓歌唱,是我最大的心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