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乐乐和汪涵的女儿近照曝光 产后复出身材姣好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2 10:32:20

  日前,杨乐乐产后复出,身材姣好容貌依旧。杨乐乐产后复出后,杨乐乐和汪涵的女儿近照被扒,网友为其取名“小酸菜”。

360截图20150422105112241.jpg

杨乐乐和汪涵的女儿近照曝光 产后复出身材姣好

 

    11月19日,杨乐乐和汪涵的女儿“小酸菜”诞生了,网友们纷纷表示祝福。李湘也在自己的微博上为老同事汪涵与杨乐乐送上了祝福,“昨天晚上才和乐乐通完电话,说可能还要两三天,刚飞到深圳,就说生了!小宝贝,你是多想早点见到你的涵涵爸爸,乐乐妈妈呀恭喜!恭喜!欢迎你来到这美丽的世界!”并且在同一时间,网上还有一名叫“围着火炉吃西瓜吧”的网友晒出了杨乐乐的医院收据照片。借此一时间汪涵备受关注,而前妻也曝光。这一段鲜有人知的过去是怎么样的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