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五金恩圣晒照告别天天向上 入伍家庭断粮艰苦的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5 01:10:17

  日前,天天兄弟的韩国成员小五金恩圣在微博上晒帅照并称告别天天向上了,对于引起很多网友的热议,对于前几日曝光小五在录制天天向上最后一期上落泪的照片在网上被疯转,汪涵为什么会给小五银行卡,小五晒照告别天天入伍家庭真的会断粮吗?揭苦寒的家庭背景曝光令人惊讶。

2345截图20160105005456.jpg

  今日(1月4日),“小五”金恩圣在微博上传出自己的笑脸自拍照,并写道:“啊啊…我现在坐的这飞机… 起飞了要两年回不了中国…先从天天向上,哥哥们,至上励合…至天使,北京…中国…到了我入伍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感受呢…我会想念大家的!”随后,至上励合成员张远转发并感叹:“倒计时20个月,开始……”

  小五晒照告别:粉丝们也是一片不舍之声:“我们也会很想念你的,小五加油,你是最棒的!”、“真心舍不得五五偶吧,加油好好服兵役等你回来!”12月18日晚,他录制了回国服兵役前的最后一期《天天向上》节目。本场录制中,节目组为他特别设置了告别环节。告别环节中,小五在舞台上进行了3分钟的告白心声。

  小五晒照告别:回忆到动情处,小五痛哭流涕,向天天兄弟和观众们下跪行大礼。他说:很舍不得哥哥们,也舍不得粉丝们,希望两年后大家还能记得他。
在《天天向上》主持团“天天兄弟”中颇有观众缘的“小五”金恩圣即将在12月31日返回韩国,开始为期20个月的兵役生活。12月18日晚,他录制了回国服兵役前的最后一期《天天向上》节目。本场录制中,节目组为他特别设置了告别环节。告别环节中,小五在舞台上进行了3分钟的告白心声。回忆到动情处,小五痛哭流涕,向天天兄弟和观众们下跪行大礼。他说:很舍不得哥哥们,也舍不得粉丝们,希望两年后大家还能记得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