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因为郑爽打林允儿真相结婚照片被疯传 其粉丝自杀鹿晗回应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4:18:49

  当代小鲜肉鹿晗因加入《跑男》粉丝猛涨爆火,而对于网上传鹿晗和林允儿结婚照片是怎么回事?难道林允儿是鹿晗的女朋友,那早前有爆料鹿晗因为郑爽打林允儿是否是真的,三人的三角关系是怎样的?鹿晗大火受很多粉丝喜爱曾还粉丝自杀鹿晗回应,是因鹿晗生日,发生大地震,太不吉祥了,这样的事由。

QQ截图20151110141614.jpg

  网上又热传鹿晗和允儿什么关系,而之前更是盛传着鹿晗和允儿结婚照片。其实鹿晗的女朋友并不是允儿,他们只是普通的好朋友关系。

  鹿晗于2008年赴韩国留学,留学期间在明洞逛街时被S.M Entertainment公司星探发掘,2010年签约成为旗下练习生。2011年12月27日通过EXO官网公开写真和预告视频与公众见面。2012年4月8日以EXO/EXO-M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在组合里担任主唱、领舞、门面担当。

  在2014年时,鹿晗和允儿结婚照片曾一度遭到疯传,但是现在回去找的时候却很难找到这些照片。一些粉丝也表示哪些所谓的结婚照可能只是他们参加节目拍摄的,两人的关系也并没有传闻的那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