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拒聊胡歌揭个人资料 胡歌车祸前后女友不离不弃康复后又为什么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9 20:49:38

  近日,薛佳妮亮相《今天吃什么》节目的录制,而被问到前男友胡歌的事,薛佳凝拒聊胡歌称他现在太火了我就不参与这样的话,但对于胡歌火了前女友早被深扒,而薛佳妮是首个对象,个人资料曝光,当年的两个人金童玉女般,在胡歌出车祸前后薛佳妮推掉一年的工作一直专心照顾男友胡歌,那为什么当年的不离不弃最后胡歌康复好了但却分手了,分手原因让人惋惜!

2345截图20151109205303.jpg

  近日薛佳凝[微博]意外亮相《今天吃什么》的节目录制现场西双版纳。因常驻嘉宾何穗在本期录制期间有其他工作安排,所以薛佳凝来客串一期节目。

  早年薛佳凝因为在电视剧《粉红女郎》中饰演哈妹一角色而迅速走红。近年来薛佳凝工作生活都十分低调,作品也不太多,鲜有新闻报道,曝光率较低。

  对此,薛佳凝也坦然表示事业总是有山谷也有山峰。不过自己曾经也有压力的时候,当时就靠看书写字来释压。她也明白作为艺人,经常会被物欲所干扰,但自觉自己从来都是一个闲云野鹤的性子,就算红的时候,也都爱钻胡同、逛巷子。当天在西双版纳拍摄的时候,薛佳凝在返回休息间的路途中,也是在一路的小店前流连忘返。没有人注意到这是一位明星。

  不过前段时间因《伪装者》、《琅琊榜》让胡歌[微博]再度炙手可热,很多与胡歌相关的人和事情都被翻起,薛佳凝也一度进入了微博热搜榜,只因薛佳凝曾是胡歌第一个公开的女友。当年胡歌车祸时,薛佳凝为胡歌停工一年照料。后来两人和平分手成为好友,接受采访时双方都互赞对方人品。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