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因为郑爽打林允儿真相结婚照片被疯传 其粉丝自杀鹿晗回应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4:18:49

  当代小鲜肉鹿晗因加入《跑男》粉丝猛涨爆火,而对于网上传鹿晗和林允儿结婚照片是怎么回事?难道林允儿是鹿晗的女朋友,那早前有爆料鹿晗因为郑爽打林允儿是否是真的,三人的三角关系是怎样的?鹿晗大火受很多粉丝喜爱曾还粉丝自杀鹿晗回应,是因鹿晗生日,发生大地震,太不吉祥了,这样的事由。

QQ截图20151110141550.jpg

  6月初,郑爽就单方面与张翰分手并直言“张翰已不是自己的结婚对象”。热火煞笔少转文章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也草草的以“自己自卑,两人性格不适合为由。”随后新华网透露“张翰和郑爽真正分手的原因是并不是性格问题,而是两个月前郑爽搭上了鹿晗,还表示两人已在好友圈中公开恋情了。”郑爽因自卑与张翰分手收货了一批粉丝的同情,在这风头上突然爆出鹿晗跟郑爽早已在交往,兼职是爆炸性的消息。据了解人士称两人早已是圈内公开的秘密。但是事实终究无法。

  主演的首部电影《重返20岁》正式上映,以3.8亿票房刷新中韩合拍片票房纪录。3月,出演悬疑电影《我是证人》担任男主角。3月12日,确认加盟张艺谋执导的好莱坞史诗巨制电影《长城》。2015年05月27日,鹿晗与陶喆首次合作为申冬奥共同献唱,共同录制并演唱了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暨北京奥林匹克音乐周优秀音乐作品《请到长城来滑雪》。4月20日,四川发生了七级地震,对于中国同胞来说,这是一件多么沉重的事情,大家也忙于关注地震灾区的情况。而当天,也是韩国男子偶像团体EXO中国籍成员鹿晗的生日,有部分粉丝在微博高兴庆祝,也有部分粉丝在微博上发表不满心情,“今天是鹿晗生日,居然发生大地震,太不吉祥了。”“鹿鹿不就过个生日嘛,有必要弄个地震来庆祝吗,天子骄子啊。”粉丝为偶像庆生却说出这些话,不禁让人冒汗,网友们围观鹿晗粉丝,认为这是不尊重地震逝者,并对EXO和鹿晗进行了攻击,甚至有网友放言“EXO全体死,粉丝赔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