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因为郑爽打林允儿真相结婚照片被疯传 其粉丝自杀鹿晗回应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4:18:49

  当代小鲜肉鹿晗因加入《跑男》粉丝猛涨爆火,而对于网上传鹿晗和林允儿结婚照片是怎么回事?难道林允儿是鹿晗的女朋友,那早前有爆料鹿晗因为郑爽打林允儿是否是真的,三人的三角关系是怎样的?鹿晗大火受很多粉丝喜爱曾还粉丝自杀鹿晗回应,是因鹿晗生日,发生大地震,太不吉祥了,这样的事由。

QQ截图20151110141626.jpg

  林允儿(Yoona),1990年5月30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

  2002年林允儿参加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试镜会,进入该公司当练习生。2007年8月5日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正式出道。代表作品有《Gee》《再次重逢的世界》《说出你的愿望》《Hoot》《The Boys》《Mr.Mr.》。2008年在KBS连续剧《你是我的命运》担任女主角“张晨曦”,凭借该剧获得第45届百想艺术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其后相继主演《乞丐变王子》《爱情雨》《总理和我》等电视剧。鹿晗和允儿什么关系?

   长得那般的萌,优势可爱到极点,歌唱得好听,完全有白马王子的姿态,所以很多网友都很关注这样的一个男孩他的感情生活到底是怎样的?那么,鹿晗女友是不是林允儿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