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因为郑爽打林允儿真相结婚照片被疯传 其粉丝自杀鹿晗回应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4:18:49

  当代小鲜肉鹿晗因加入《跑男》粉丝猛涨爆火,而对于网上传鹿晗和林允儿结婚照片是怎么回事?难道林允儿是鹿晗的女朋友,那早前有爆料鹿晗因为郑爽打林允儿是否是真的,三人的三角关系是怎样的?鹿晗大火受很多粉丝喜爱曾还粉丝自杀鹿晗回应,是因鹿晗生日,发生大地震,太不吉祥了,这样的事由。

QQ截图20151110141757.jpg

  如果不是,那么,鹿晗和允儿什么关系呢?鹿晗在一次粉丝签售会上,当被主持人问及他最喜欢少女时代中的那个女孩,鹿晗当时没有太多的思考,就回答是允儿那种类型的,在这不久之后,也就传出了鹿晗和允儿是情侣的消息。当在另一档节目中,鹿晗被问到是否和允儿已经结婚,呆萌的鹿晗才反应当时一句“喜欢少女时代的允儿”已经被大家当真了,也意识到娱乐圈中的话还真的不能乱说!而鹿晗和允儿结婚照片也遭网友热搜,其实却是乌龙一场。

  早前有狗仔私信爆料,原来张翰郑爽分手真的有小三,而这个人被指是赵丽颖。据说张翰赵丽颖是最近合拍某剧时私底下好上的,都住一起了,而郑爽也感觉到了和张翰关系的疏远,才提出分手的,郑爽为了赌气才和鹿晗交往的,目前两人各有所爱,让人心里不是滋味。

   鹿晗郑爽什么关系?2014年6月9日郑爽单方面公布分手,随后表示两人感情破裂并非第三者插足。但网友潘曦103爆料称“刚有一圈内人士基本证实鹿晗郑爽确实在交往,据说已经同居半个月了,这也是张翰郑爽分手的主要原因,还听说郑爽整容就是为了配得上鹿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