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孙俪上南京录制跑男 与邓超传离婚原因真相曝孙俪日常生活中很恶心黑历史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9 23:40:25

  近日,跑男开播已经第二期了,而对于一开始就被网友喊话孙俪上跑男,这次第三期网曝孙俪在上南京录制跑男中,娘娘这次是真的来了,到时候是邓超撕老婆孙俪,还是娘娘手撕邓超呢?两人是娱乐圈模范夫妻曾也被传离婚的消息,揭孙俪邓超传离婚原因真相,孙俪被曝日常生活中很恶心及黑历史。

2345截图20151109234200.jpg

  网曝孙俪上跑男,据爆料,孙俪抵达南京并参与《奔跑吧兄弟》录制,这期节目将分别在南京体育学院、汤山直立猿人博物馆、保利大剧院等地进行录制。有趣的是,就在几天前,两人共同参加电影宣传的时候进行了一场枕头大战,说到跑男,孙俪称:“我觉得按照我今天的表现,我去的话,他比较危险,所以我还是算了吧。”当时邓超接话道:“她去要把我撕碎了”。

  网曝孙俪上跑男

  今天上午,有网友爆料邓超携男团成员现身南京苏宁总部。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邓超一副超酷墨镜外加一身银色劲装帅气亮相,主场作战的超哥非常嗨,现场不停的跟苏宁易购的员工互动,来自赞助商们的粉丝们当然不会放过为代言人加油鼓劲的机会,现场高喊“We are伐木累”为超哥打气。网友调侃:“超哥这次赢定了,苏宁就是超哥的主场,有那么多粉丝助阵,不赢才有鬼。”

  今年5月13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节目组邀请队长邓超接受了全国媒体的微信群访。被问及“娘娘”孙俪是否会来参加《跑男》时,邓超恐惧地表示:“我很担心她来,因为她曾经号称要把我踩在地上撕我。”孙俪目前正在练跆拳道、搏击、泰拳、普拉提,非常有参加的可能性的,邓超表示会极力阻止,“不想我的惨剧在亿万人面前发生。”但日前,网友曝光了一组跑男三录制现场的照片中可以发现,孙俪已亲情加盟“跑男”,“娘娘”孙俪这一季会来吗?已不攻自破了,但邓超曾说过:“来了就撕烂她的名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