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演鬼吹灯造型曝光 老婆李佳个人资料被扒系二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9 22:50:59

  靳东演鬼吹灯造型曝光,凭借伪装者和琅琊榜人气爆棚的他这次首次搭档陈乔恩,靳东在鬼吹灯电视剧里又会有什么精彩演技呢?据悉,靳东的老婆名叫李佳,其个人资料显示李佳原来是二婚,网友纷纷羡慕她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

1.jpg

    腾讯视频拥有《鬼吹灯》8部小说的改编版权。也就是说,如果你想看到《鬼吹灯》原著八部小说如何原汁原味地呈现在荧幕上,只有在腾讯视频的这部《鬼吹灯》。

    而靳东确认加盟网剧《鬼吹灯》无疑是一大惊喜。在现象级热剧《伪装者》中,1米83的靳东饰演的大哥明楼用超过2米83的强大气场和精湛演技实力圈粉。随后播出的《琅琊榜》,靳东明明是友情客串,却依然被网友排队点赞“客串演成了大主角”,人气可见一斑。

    昨天,腾讯视频影视部总经理王娟表示,之所以选择靳东出演“胡八一”,是因为靳东艺德艺品特别好,一直在追求好角色,从容大气,这样的风格和“胡八一”至情至义是最合适的。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