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大张伟个人资料 大张伟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21:19: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张伟个人资料  大张伟简介        2014年春晚结束时,大张伟承认假唱《倍儿爽》,他认为要以全国播出标准来看待春晚,《倍儿爽》本身是表演唱,要的就是‘躁’,看着开心就够了,同时大张伟也否认了《倍儿爽》被抄袭《江南style》的事实。

 大张伟个人资料  大张伟简介        2016年8月3日,音乐人梁欢在微博上质疑大张伟在音乐综艺节目《盖世音雄》中改编的《爱如潮水》编曲照搬国外DJ捷德(Zedd)的热单《Candyman》。Zedd也在推特上回应称这是对自己歌曲的完全抄袭。而大张伟在其8月5日晚间的一条微博上承认确实在编曲时吸取了Zedd在《Candyman》中的创意,但他又表示该档综艺节目主打混音改编,“又不是我正式发新歌。”,但是同时又有多知名音乐人力挺大张伟,认为在法律上并没有明确规定编曲属于抄袭,乐评人邓柯就明确指出:著作权不保护编曲,因为这会阻碍创作。而且大张伟在节目中的编曲使用上本就属于歌曲改编,不构成抄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