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杨紫个人资料 杨紫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15:49: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你都没发觉的时候,《家有儿女》中的小雪已经长大成人了,最新热播的《青云志》里的陆雪琪就是她,真是女大十八变,现在的小雪已经出落成大闺女了。

 杨紫个人资料  杨紫简介  杨紫,中国内地女演员,1992年11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201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

  2002年,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孝庄秘史》开始崭露头角;

  2004年,因主演《家有儿女》中的“夏雪”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此后参演了多部电视剧。

 杨紫个人资料  杨紫简介  2010年,与蒋雯丽,孙淳搭档,主演了改编自严歌苓小说的电视剧《幸福来敲门》,饰演阳光美丽,但又处于青春期叛逆过程的女孩宋征。

  2011年,与吴秀波,海清等共同主演由改编自六六小说的电视剧《心术》。

  2012年,加盟琼瑶创作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花非花雾非雾》。

  2014年,杨紫更是联手孔笙导演带领的制作团队,与霍建华搭档主演战争题材偶像剧 《战长沙》。

  2016年4月,杨紫第二次合作孔笙导演团队的作品《欢乐颂》第一季;同年年7月,杨紫主演的古装玄幻剧《青云志》播出,剧中饰演陆雪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