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杜汶泽个人资料 杜汶泽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20:1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港影星杜汶泽早年凭借《无间道》傻强一角证明了自己的演技,可惜的是,他并不懂得“演员的自我修养”,在香港服贸问题上公然支持反服贸,公然支持学生冲击立法会。

 杜汶泽个人资料  杜汶泽简介  杜汶泽,1972年6月8日生于中国香港,演员及电台节目主持人,英皇电影旗下艺人。

  1994年,被亚洲电视监制冼志伟发掘,开始拍摄剧集。

  1999年凭《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走红。

  2003年凭借电影《无间道》中傻强一角,获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2005年12月7日,重投电台界,与名嘴邹凯光主持全新节目。

  2006年首次担任男主角,并兼任监制的电影《伊莎贝拉》。

  2013年8月份,与阿SA搭档拍摄《超级经纪人》。

  2014年8月低调赴马来西亚拍摄复出。

  2014年12月,杜汶泽于大马投资电影制作公司。

 杜汶泽个人资料  杜汶泽简介  杜汶泽小学就读于拔萃小学,中学就读于拔萃男书院,杜汶泽少时家中贫困,在学校更是一个坏学生,十八九岁时就被朋友带坏迷上赌博,曾经欠下百万赌债,最后不得不跑去台湾躲债,一次偶然机会去电视台面试,拍摄了他人生中的第一部电视剧《94爱情故事》,并因此慢慢还清赌债,回到香港发展。

  感情婚姻

  杜汶泽早年曾离婚。其后又曾与艳星颜仟汶相恋,但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2005年6月7日与拍拖五年的田蕊妮结婚。

  突发疾病

  2012年4月25日,杜汶泽被医生诊断患上极罕见的米勒费雪症候群,严重者会四肢瘫痪、窒息致死。

  2014年8月24日参与深圳卫视《年代秀》节目的录制,宣布已经痊愈。

  曝女优低俗照

  2013年10月20日,杜汶泽在脸书分享AV女优石原爱露“南半球”的模样,隔天贴出自己裸半身的照片,感叹电影业重心多移往大陆,为了让电影通过审核宁可舍弃原则,但他认为既然轻微的通俗也无法获得准许,所以决定干脆低俗到底。并高呼,低俗是我的光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杜汶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