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心凌个人资料 王心凌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08:06: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心凌被称为甜心教主,当年的《睫毛弯弯》《第一次爱的人》等都是脍炙人口的歌曲,这些年过去了,王心凌有什么改变吗?我们来看看她的履历吧。

 王心凌个人资料  王心凌简介        王心凌(Cyndi Wang),1982年9月5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

        2000年主演客家语电视短剧《车正在追》。2003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Cyndi Begin》,迅速成为新一代“少男杀手”。同年9月凭借偶像剧《西街少年》获得更多的关注。2004年发行第二张专辑《爱你》,专辑同名主打歌走红。同年主演偶像剧《天国的嫁衣》,并夺得2004年台湾偶像剧收视冠军。2005年发行第三张专辑《Honey》,因甜心的歌声及甜蜜的舞步被媒体封为“甜蜜教主”。同年年底发行第四张专辑《Cyndi with U》,主打歌《睫毛弯弯》红遍大江南北。2006年主演偶像剧《微笑pasta》创下超高收视率,成为年度台湾偶像剧收视冠军。

 王心凌个人资料  王心凌简介        2009年与朋友一同创办经纪公司天晴音乐,并签约新唱片公司金牌大风,年底发行转型作品《心电心》,一举登上G-music年度TOP20之列。同年又主演了台湾偶像剧《桃花小妹》。2011年发行全新专辑《(黏黏)²》,并主演两岸合拍剧《爱上查美乐》,凭借此剧获得第六届华鼎奖偶像励志类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

        2012年加盟环球唱片并发行新专辑《爱不爱》。2013年7月主演大型偶像剧《幸福选择题》。2014年7月25日发行第十张专辑《第10个王心凌》。2015年12月4日发行第十一张专辑《敢要敢不要》。

        2016年1月2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Cyndi Wants! 2016王心凌世界巡回演唱会”。7月8日主演的台湾喜剧电影《风云高手》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