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大张伟个人资料 大张伟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21:19: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张伟个人资料  大张伟简介        小学就读于崇文区板厂小学,参加少年宫活动,获得北京市少年独唱第一名,四年级随少年宫赴俄罗斯参加儿童声乐比赛获二等奖,五年级考入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艺术团,随团赴澳门、马来西亚进行访问演出。

        初中就读于北京市文汇中学,考入北京金帆艺术团,开始学吉他,初三时,组乐队在一些演出中露面。

        1998年2月,在酒吧演出时结识经纪人红枫,乐队正式更名为“花儿”乐队。6月初中毕业,考入高中学习广告设计,同年被“智慧少年”杂志评为全国六大智慧少年之一。

 大张伟个人资料  大张伟简介         大张伟生活中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宅男。除了创作音乐外,大张伟的爱好是宅在家里看书、看电影。

         2016年5月,有媒体爆料,4月下旬,艺人大张伟和经纪人刘迎在长沙录节目同住一个房间,并一夜未出,明星和经纪人的恋情瞬间被曝光。之后有媒体称接到了圈内人的爆料,据知情人士透露称,大张伟大约在两年前就已经和经纪人刘迎低调领证,但是至今尚未举办结婚仪式。 [21] 

         2016年5月18日,大张伟发文疑默认自己与经纪人刘迎的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