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梁洛施个人资料 梁洛施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01:2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梁洛施在为李泽楷生下三子后,最终却没有如愿嫁入豪门,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梁洛施,她有着怎样的生活?我们来看看她的个人资料吧。

 梁洛施个人资料  梁洛施简介  梁洛施,1988年6月23日生于中国澳门,中英葡混血,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梁洛施12岁加入香港英皇娱乐唱片公司进入演艺圈,16岁正式出道。

  2005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虫不知》,饰演小月;同年在古装喜剧片《情癫大圣》中饰演红孩儿。

  2007年在中国台湾女同志片《刺青》中饰演竹子。

 梁洛施个人资料  梁洛施简介  2009年4月26日,梁洛施为李嘉诚次子李泽楷生下一子李长治。

  2010年6月,再次产下一对男双胞胎。

  2011年2月26日,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

  2014年,梁洛施参演电影《念念》正式复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