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佩慈个人资料 吴佩慈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17:59: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女星吴佩慈最早是以歌手身份出道,随后主演了数部电影,票房都还不错,之后嫁给了富商,剖腹产下孩子,如今已是投资过亿的隐形富豪了。

 吴佩慈个人资料  吴佩慈简介  吴佩慈(Pace Wu),1978年10月4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新北市,祖籍无锡,中国演员、歌手。

  1998年,吴佩慈推出了首张专辑《All My Pace》。

  2002年,她出演了电视剧《流星花园Ⅱ》。

  2005年3月,她出版自己首本美容书《美丽达人》;4月推出了自己第二张个人专辑《Look At Me》。

 吴佩慈个人资料  吴佩慈简介  2008年10月,她发行EP《夜光航线》。

  2010年,她出演的电影《预审》和《剑雨》上映。

  2013年4月12日,吴佩慈出演的爱情电影《分手合约》上映;8月9日,她出演的性感喜剧《一夜惊喜》上映;9月,吴佩慈称已怀孕4个月,2月17日中午12点在香港剖腹生下小马女,已取好小名“小蕊蕊”。

  1998年,吴佩慈推出了《All My Pace》、《Pace》和《挑剔》三张专辑。

  2002年,她出演了电视剧《流星花园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