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忆莲个人资料 林忆莲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04:4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忆莲,香港女歌手,82年出道,85年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最新的动态是作为首发参加湖南卫视的《歌手》综艺节目,获得第三名。

 林忆莲个人资料  林忆莲简介  林忆莲(Sandy Lam),1966年4月26日出生于香港,祖籍浙江宁波,华语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

  1982年,担任商业二台兼职DJ;之后,将艺名改为“六一一”,并主持了香港商业电台节目《六一一学生 周记》。

  198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圣诞快乐》,从而正式进军影坛。

  1985年,推出首张个人粤语专辑《林忆莲》,从而正式进军歌坛。

 林忆莲个人资料  林忆莲简介  1990年,推出首张个人国语专辑《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同年,获得“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

  1991年,举行“意乱情迷”演唱会。

  1992年,与李宗盛为电影《霸王别姬》合唱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

  1994年,推出首张个人日语专辑《Simple》。

  1995年,推出第二张个人国语专辑《Love, Sandy》。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