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铭个人资料 金铭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19:06: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童星金铭当年饰演的小婉君让人对这个粉雕玉琢的小丫头好感倍增,可惜的是,在同为童星的杨幂等人如日中天的现在,她成了机场无人相识的大妈。

 金铭个人资料  金铭简介  金铭,1980年11月19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1989年拍摄电视剧《婉君》,剧中饰演小婉君,受到观众的喜爱。

  1990年参演琼瑶电视剧《雪珂》、《望夫崖》。

  1991年参演琼瑶电视剧《青青河边草》。

  1992年参演琼瑶电视剧《梅花烙》。

  1995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表演小品《我的双休日》。

 金铭个人资料  金铭简介  2003年毕业分配到中国煤矿文工团,担任主持人及独唱演员。

  2009年主持陕西卫视主打栏目《见招拆招》。

  2012年参演年代剧《紫檀王》。

  2013年参演金庸武侠电视剧《天龙八部》。

  2014年金铭被中国妇联心系委员会赐予“粉红丝带乳腺癌形象大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