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铭个人资料 金铭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19:06: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铭个人资料  金铭简介  1980年11月19日金铭生于北京,8岁拍摄第一部电视剧《婉君》并饰演“小婉君”,金铭小时候1993年考入北京五中。高三金铭舍弃了就读艺术类院校的机会,在填报大学志愿的时候,一口气全写的是北京大学,而且只填了一个志愿——国际关系,经过努力,1999年如愿考入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1989年拍摄了第一部电视剧《婉君》,随后又接拍了一系列琼瑶电视剧《雪珂》《望夫崖》《青青河边草》和《梅花烙》。

  1993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与宫傲、蒋小涵、姜珊、孙佳星演唱《心灵家园》。

  1994年参加中央电视台3·15晚会,与郭冬临、吕齐表演小品《搬家之后》。

 金铭个人资料  金铭简介  1995年参演电影《熊猫小太阳》剧中饰演林文全。参加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表演小品《我的双休日》。

  1999年金铭在大江飞虹文艺晚会上朗诵《献给21世纪的江阳18岁成人仪式》。同年金铭在长城上的朗诵《一位少女与长城的对话》。参演林能宽执导的古装剧《我爱美人鱼》,金铭在剧中饰演小月。

  2000年金铭参加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表演情景短剧《时空的对话》。

  2002参演由沈庄执导的古装剧《无敌县令》,金铭在剧中饰演王夫人。

  2003年毕业分配到中国煤矿文工团,担任主持人及独唱演员。随团参加多场慰问演出,并出访澳大利亚、新西兰及俄罗斯等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