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柏芝个人资料情感历程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1 09:12: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柏芝个人资料。张柏芝1980年出生在香港,小学毕业之后被父亲送到澳洲继续读书,17岁时回到香港。从小就喜欢照顾人的张柏芝本来打算做一名护士。

 张柏芝个人资料情感历程简介  然而这个白衣天使梦还没来得及实现,她就被星探发现,拍摄了几条广告。张柏芝没有想到,就是这几条广告把她带进了五光十色的香港娱乐圈。刚刚出道时的张柏芝因为形象清丽秀美,被媒体誉为小林青霞,而经纪公司也有意将她包装成香港娱乐圈新的玉女派掌门人。然而个性出众的张柏芝却依然坚持要保持自己的本色。接拍了阳光柠檬茶的广告后,张柏芝被周星驰发掘,成为《喜剧之王》的女主角。她在剧中扮演不失单纯个性的小舞女柳飘飘,情感拿捏得真挚感人,就此一炮而红,被誉为新一代玉女掌门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柏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