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秀波个人资料 吴秀波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14:43: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国民大叔吴秀波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他,在娱乐圈属于典型的“大器晚成”。早年曾在酒吧等场所混过,后来逐步接演一些影片,知道40岁才总算小有名气。

 吴秀波个人资料  吴秀波简介        吴秀波,1968年9月5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10年凭借电视剧《黎明之前》获得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男演员奖和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华鼎奖最佳男主角奖、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男演员奖等多个奖项。

 吴秀波个人资料  吴秀波简介        2013年凭借主演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获得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和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提名,此片票房突破5亿元,刷新华语爱情片票房记录。

        2014年凭借电视剧《赵氏孤儿案》获得第42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