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大张伟个人资料 大张伟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21:19: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第一个未成年摇滚乐队花儿乐队的成立者,这个敢于吃螃蟹的人拥有《倍儿爽》《嘻唰唰》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也有抄袭、吸毒等等丑闻,大张伟,一个赞美与贬斥同存的艺人。

 大张伟个人资料  大张伟简介        大张伟(Wowkie zhang),原名张伟,1983年8月31日出生于北京,音乐人、主持人、演员。

        1998年6月5日,成了中国第一支未成年摇滚乐队-花儿乐队,参加“北京新音乐势力”网上直播演出,接受凤凰卫视、CHANNEL[V]的专访。1998年被《智慧少年》杂志评为全国六大智慧少年之一。

 大张伟个人资料  大张伟简介        2002年,获第二界“华语流行音乐”传媒大奖。2009年6月21日,花儿乐队正式宣布解散,便独自发展。2010年1月12日,获第二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光线新人盛典重新出发新人大奖”。2013年,在《百变大咖秀》节目中,成功模仿了朴树、许巍、蔡琴、SHE等,3月23日被选为百变五侠队长。2014年中央台春晚,大张伟以一首歌曲《倍儿爽》亮相舞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