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言承旭个人资料 言承旭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11:25: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言承旭当年可是红极亚洲的偶像,《流星花园》的道明寺,让多少人记住了他?可惜的是,红极一时的她之后却甚少有太多的经典作品。

 言承旭个人资料  言承旭简介  言承旭(Jerry Yan),本名廖洋震,1977年1月1日出生于台湾省桃园市。演员、歌手、模特,偶像组合F4中的一员。

  2001年参演电视剧《流星花园》,饰演“道明寺”一角而走红;

  2004年获韩国总理颁发“亚洲杰出艺人奖”,8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第一次》,凭此专辑获得中歌榜年度“最受欢迎港台地区新人奖”和“最受欢迎港台歌曲奖 ”;

  2007年主演电视剧《白色巨塔》,成为在台湾戏剧史上第一部被日本NHK引进的台湾戏剧作品;

  2009年发行个人专辑《多出来的自由》。他的人物蜡像进驻了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和泰国芭达雅新成立的路易斯杜莎蜡像馆。

  2015年8月15日,主演的电视剧 《最佳前男友》登陆黑龙江卫视、深圳卫视。

  2016年2月28日,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 《因为爱》在湖北卫视独家播出。

 言承旭个人资料  言承旭简介  2000年之前从事拍摄广告、MV和模特等工作。

  1998年获得TVBS天生名模选拔赛冠军及Men's Uno第二届模特儿第一名。

  2001年,主演电视剧《烈爱伤痕》,在台湾首播创下10%的收视率;同年出演台湾偶像剧《流星花园》男主角“道明寺”广受欢迎,并与剧中其他三位男演员组成团体F4(JVKV),电视剧主题曲《流星雨》成为他们的代表作。

  2002年发行写真书《两栖类动物》,全亚洲的销售破百万,在香港举办写真书盖印会,吸引12000名市民昼夜排队,破了香港开埠以来明星公开活动的人数纪录。

  2002年至2003年,F4在中、港、台、东南亚及海外展开19场世界巡回演唱会,平均每场观众达3万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