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王凯哪一期上 表白贾玲遭拒男追女大戏尴尬收场

来源: 网易 2015-12-02 17:25:04

  接档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全员加速中》自开播以来话题不断,收视率不敌跑男丝毫没有看点。不过网友依旧关心全员加速中王凯哪一期上,本周五,王凯表白贾玲遭拒,男追女大戏尴尬收场。

4.jpg

全员加速中王凯哪一期上 表白贾玲遭拒男追女大戏尴尬收场

    在《全员加速中》发布会现场,贾乃亮、田亮2位参与多期节目录制的嘉宾透露,节目中除了需要体力还要智力。而面对大家的关(dan)心 (xin),wuli凯凯王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称:“我在学校里练习过短跑,有一些田径的底子,我并不太担心体力。但之前我可能想得有点简单了,这个节 目既需要体力也需要脑力。你们说靖王智商不在线这个事情,我想给靖王平反,证明一下没有梅长苏在身边辅佐的靖王也是可以智商上线的。”

    而在发布会现场,当主持人让嘉宾们谈谈对“猎人”的看法时,大家都在夸“猎人”跑得快、疾步如飞等等,wuli凯凯王回答的是“第一次来参加,快不快不知道。”……一个大写的耿直boy。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