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王凯哪一期上 表白贾玲遭拒男追女大戏尴尬收场

来源: 网易 2015-12-02 17:25:04

  接档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全员加速中》自开播以来话题不断,收视率不敌跑男丝毫没有看点。不过网友依旧关心全员加速中王凯哪一期上,本周五,王凯表白贾玲遭拒,男追女大戏尴尬收场。

2.jpg

全员加速中王凯哪一期上 表白贾玲遭拒男追女大戏尴尬收场

  王凯的父亲是一个体育迷,他希望儿子完成他没有完成的愿望,所以5岁时王凯就开始踢足球。而当时王凯的老家湖北出了一批包括伏明霞在内的跳水冠 军,父亲又打算让儿子去学跳水。可母亲还是觉得,安心读书考大学才是一条正途。当然这里没有一条路是王凯想要的。在高中学业最紧的时候,王凯看课本上有 《雷雨》,还“不务正业”地组织同学们拍话剧,“那时候心气比谁都大,表现欲特别强,还演了周萍。”

  曾经父亲单位突然告知可以“顶职”,就是让孩子去接替父亲工作。为了谋得一个铁饭碗,全家人力劝王凯,先放弃学业,到新华书店上班。一个月后王凯瞒着父母,主动辞去了新华书店的工作,只身前往北京。“

  最后他在中央戏剧学院找到了一个培训班,一共四个月课程,当时已经开课了两个月。报名人员说可以来学,但是学费一分钱不能少。“一问学费一万 多,2000年那会,一万多真是个大数目。”让王凯没想到的是,一直反对当演员、因为他偷偷辞职盛怒中的父亲还是给他掏出了这笔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