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王凯哪一期上 表白贾玲遭拒男追女大戏尴尬收场

来源: 网易 2015-12-02 17:25:04

  接档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全员加速中》自开播以来话题不断,收视率不敌跑男丝毫没有看点。不过网友依旧关心全员加速中王凯哪一期上,本周五,王凯表白贾玲遭拒,男追女大戏尴尬收场。

7.jpg

全员加速中王凯哪一期上 表白贾玲遭拒男追女大戏尴尬收场

    湖南卫视第四季度重磅节目《全员加速中》终于揭开神秘面纱。10月26日,这档节目在湖北襄阳录制,Tfboys、贾乃亮、王凯、梁咏琪、杜淳、窦骁等十 几位明星参与了节目录制,随后节目发布会也在当地举行。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王凯,在苏兄走后的第九天仍然智商感人,不过不服输的靖王表示要通过节目为自己 的智商平反。Tfboys三小只今天居然秒变粉丝,狼扑帅气猎人,一个劲的和偶像拍照合影。别看三小只人小,但是连有风一样的男子称号的田亮都夸赞三小 只:“他们很难对付,跑得太快了。”据悉这档节目将于11月6日周五登陆芒果台。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