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撕鹿晗穿帮镜头曝光 跑男3惊人丑闻黑幕曝光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1 20:19:09

  近日,林心如撕鹿晗穿帮镜头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大呼:被耍了。据了解,近期跑男3遭遇众多非议,不少惊人丑闻和黑幕被曝光,尤其是网友曝光的在墨尔本录制丑闻,令人咋舌不已。

1.jpg

林心如撕鹿晗穿帮镜头曝光 跑男3惊人丑闻黑幕曝光令人咋舌

  日前,网友@Happy张江 发现,在最新一期《奔跑吧兄弟》中,林心如撕鹿晗名牌时用的左手,可在慢动作回放中用的却是右手。随后还有网友补充称,两个镜头中,鹿晗的衣袖长度也不一样,“远景是长袖,近景就撸起来了。”对此,有网友表示理解:“应该是撕掉了后导演要求补个特写吧”“说不定录的时候几十个版本呢,可能林心如还用脚撕过的呢”,也有网友愤怒称:“长期被耍的猴 开始有自主意识了”“这就是差距。所以作为RM粉我根本看不起奔跑吧兄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