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阔太黎姿徐子淇合影 揭秘黎姿嫁给残疾老公惊人内幕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2-02 00:39:45

  44岁黎姿与33岁徐子淇两位豪门靓妈晒合影引围观,黎姿早年有“爱美神”之称,多年来出现在她身边的男士也绝非等闲之辈,最终却选择嫁给退有残疾的马廷强让人费解 ,来揭秘黎姿嫁给残疾老公惊人内幕。

QQ截图20151202003416.jpg

豪门阔太黎姿徐子淇合影 揭秘黎姿嫁给残疾老公惊人内幕

    黎姿早年有“爱美神”之称,多年来出现在她身边的男士也绝非等闲之辈,有富豪名人、商家、漫画界巨子等。看起来貌似幸福,但事实上也一波三折。

    黎姿曾为漫画皇帝黄玉郎自杀多年前,黎姿和漫画皇帝黄玉郎的一段爱情故事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随着黄玉郎锒铛入狱,他和黎姿也结束了不到两年的恋爱关系。黎姿曾经在一次电台访问中透露,坦承当初年纪小,喜欢黄玉郎的才华,但没有想清楚此人是否适合自己,还纯情地认定这一生跟着他。直至他要离开,顿感晴天霹雳,是人生中一个波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