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王凯哪一期上 表白贾玲遭拒男追女大戏尴尬收场

来源: 网易 2015-12-02 17:25:04

  接档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全员加速中》自开播以来话题不断,收视率不敌跑男丝毫没有看点。不过网友依旧关心全员加速中王凯哪一期上,本周五,王凯表白贾玲遭拒,男追女大戏尴尬收场。

4.jpg

全员加速中王凯哪一期上 表白贾玲遭拒男追女大戏尴尬收场

    因为强大的嘉宾阵容与制作团队,《全员加速中》从筹备之后就不缺关注,从首期来看,节目的紧张感以及群星阵容增加了许多卖点,这个承载了湖南卫视综艺复兴 梦想的节目问世后虽然争议不断,但对旧模式与旧理念的颠覆与尝试却在业内赚足口碑,而重播冲高的收视率也让不少电视人认为,节目后期收视将继续走高,观众 对这种全新综艺形式的接受度远比市场预期高得多。

    没有先行者和勇于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电视永远是一潭死水,观众群只会不断流逝,而观众的收视习惯和收视行为则是电视从业者用自己的节目和版面逻辑一步步培 养出来的,因此,如果说《全员》一场蓄势多时与传统市场的博弈,那么观众日益提高的审美能力将会成为芒果台赢得这场赌局的最大筹码。[!-- empirenews.page--]

5.jpg

全员加速中王凯哪一期上 表白贾玲遭拒男追女大戏尴尬收场

    《全员加速中》作为一档街头生存游戏,“游戏者”必须在一定的时间限制内,在制作单位所划定的场地中,躲避“猎人”的追捕,成功逃避追捕即可获得胜利币, 而被捕者则胜利币归零。因此,有限的时间将成为嘉宾唯一的“救命稻草”,唯有不停歇、不放弃的脚步才能为他们创造更多“自救”与“生存”机会。

    节目特色:

    三大时空,让梦境成为现实

    1、未来时空,星际迷航——游戏主控(开普勒星球)

    2、过去时空,百变剧情(影视动漫、历史传说、剧情改变)——实境再现

    3、现在时空,逃脱双方(成功逃脱者将赢得胜利币)——真实紧张

    现在时空,逃脱者选角(每期将有15位逃脱者,包括运动艺人、跨界精英、体坛精英、搞笑艺人、吸睛男偶、吸睛女偶、艺能新人、电竞玩家)

    现在时空,猎人选角(猎人标准装扮为黑墨镜及黑西装,在游戏中负责追捕逃脱者,且追捕时兼具“短跑爆发力及长跑耐力”)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