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现陷同性恋传闻深夜抵京 与gay圈名媛旅游被黑成碳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2-02 00:16:16

  王凯现陷同性恋传闻深夜抵京,与gay圈名媛旅游黑成碳。他身穿灰色羽绒服,全副武装只露一双眼睛,疑避开风波。其对待前来围堵的粉丝和狗仔队毫无反应,跟着助理一路疾行上车后快速离开。

QQ截图20151202000934.jpg

王凯现陷同性恋传闻深夜抵京 与gay圈名媛旅游黑成碳

    近日,一张王凯昔日与友人的合照在微博引发热议。照片中,王凯和同行的11名男性友人在一起聚餐,这张看上去平淡无奇的照片背后,却因为各路网友的“深扒”,出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意味。

    这张照片拍摄于2013年底,当时王凯与同行的11名友人在泰国聚餐,而据网友爆料,照片中,除了王凯以外,其余的11人都是在微博上公开了同性性取向、或者是跟男性关系暧昧的“gay圈名媛”,网友照片曝出后,网友对此议论纷纷。

    “同性恋、GAY圈名媛、艾滋病”等信息在网络上迅速传播,不少王凯的迷妹们与八卦网友展开了一场“关于王凯是不是GAY”、“GAY难道也是黑点吗”的大讨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