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王凯哪一期上 表白贾玲遭拒男追女大戏尴尬收场

来源: 网易 2015-12-02 17:25:04

  接档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全员加速中》自开播以来话题不断,收视率不敌跑男丝毫没有看点。不过网友依旧关心全员加速中王凯哪一期上,本周五,王凯表白贾玲遭拒,男追女大戏尴尬收场。

1.jpg

全员加速中王凯哪一期上 表白贾玲遭拒男追女大戏尴尬收场

    王凯近几个月因连续在多部大热电视剧中的优秀表现,逐渐被观众们所熟知,而他参加《全员加速中》的消息也早在大批的“靖王妃”中引起了火爆讨论。在本周的“加速战”中,自带“玛丽苏”气场的他很快受到了女队员们的热烈欢迎。本以为强劲的势头已经占足了优势,却不料因为配对栽了个大跟头。为了与异性队员结成对子增加获胜几率,王凯首先瞄准贾玲,并向对方发出“求爱”信号。可是,万万没想到,起初还十分热情的贾玲突然翻脸不认人,直言对做“靖王妃”并无兴趣。但“靖王”并没有就此放弃,反而越挫越勇,义无反顾踏上了千里寻玲路,身带贾玲照片更自言“这是我的护身符”。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贾玲果断拒绝了“靖王”的请求?在接驾“靖王妃”的途中,王凯能否排除万难赢得美人归?节目最后找到了答案。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