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崔始源拍摄完新剧后入伍 崔始源会公开恋情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07:5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崔始源入伍,刘雯得等他三年,不过这也好,粉丝们心不会碎,因为崔始源入伍了,就暂时结不了婚了。《我们相爱吧》石榴夫妇太圈粉,这样的恋情太过

  崔始源入伍,刘雯得等他三年,不过这也好,粉丝们心不会碎,因为崔始源入伍了,就暂时结不了婚了。《我们相爱吧》石榴夫妇太圈粉,这样的恋情太过于偶像剧太完美,以至于CP粉数量剧增,有刘雯的地方,就一定会有崔始源,有崔始源的地方,也一定会有人扯到刘雯,刘雯和崔始源的真假恋情,真是牵动了若干粉丝的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崔始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