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泰勒希克森拍电影毁容 索赔会有果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16:5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星拍新片受伤致毁容 死侍泰勒希克森个人资料揭其受伤事件始末。现在屡次发生明星演员因拍戏发生意外,导致人身受伤事故发生的事情。有台媒披露出20岁加拿大女星泰勒希克森,在前年底拍摄新片厄梦娃娃屋时受伤毁容,已在本周二一状告上法院,向制作公司Incident Productions Inc求偿。话说,这事儿索赔会有果吗?

女星拍新片受伤致毁容

事情发生在16年12月,在一场情绪紧绷的戏中,她被要求用力冲撞玻璃门,虽然导演巴斯卡劳吉尔和制片一再向她保证这场戏安全无虞。但是拍摄过程中,还是发生了严重的意外。整个人撞上玻璃板后重摔在碎片上,脸部大面积受伤,紧急送医缝了70多针。在预后一年多来,她接受了雷射疗程,但最后还是在左脸颊留下一道长长的疤痕。

女星拍新片受伤致毁容

在泰勒的诉状中提到,她本身不确定未来是否会接受整形手术,进一步除疤。但是在这期间,她没工作和收入,除了身体的伤痛外,这桩意外也为她的心理带来创伤。她表示时常感到不安全感、冲突、困惑等感受,关键那天是自己最后一次在片场,却没有采取任何预防措施。但是她律师表示,这完全可以预防的。他们向该公司求偿,但未透露金额,至于该片制片则拒绝评论此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